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8:17:2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花蓮美聲合唱團三天兩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興奮這天終於來了,咦!!!!大塞車7:30才到淡水但樂趣不減,

咦!!!!領隊竟然是又胖又黑又機歪的老女人

她獅吼了很久然後又把我們當大陸觀光客帶領到花蓮

一路上我們後面五個美聲合唱團猛唱歌

超嗨的,哇!!!第一個休息站咱們就坦然相見在車上換衣服

到了第一站朔溪超好玩的大家一直波水

一路上肥貓帶隊笑聲不斷

直到團體往後躺那個,肥貓沒站穩教練數3不到我與其他人就這麼掉下去了

我有總瀕臨死亡的FEEL

瀑布溜滑梯我一路幹到尾,別人是夾住對方我是跪的往下滑(隔天左腳瘀青無數)

我只能怪肥貓腰太肥我夾不住,哈哈!!!!

之後回飯店超小的空間的,比我爸的房間還小

什麼都沒弄就下樓吃飯了,超難吃的整桌也只有白毛豬能吃XD

10個人大家都在等服務生來,我們要跟他們抱怨,但卻都把我們當死人....

第二天我是最早起的,夾好玉米叫妙妙起床

操你娘的咧!!!!超難叫我有點懷疑昨晚我是跟人睡嗎?

凱凱也超好笑的,她起床是由她的屁屁帶領她進廁所,而且會一路呻吟到尾

泛舟我來囉!!!!!我不怕黑SO我懶的擦防曬油(但卻曬傷了)

肥貓超噁的在我面前僑雞雞

一開始大家超努力的(我也有OK!!)喊著500.500的後頭又喊便當

燈泡超好笑下了船卻上不來,越南人與XXX掉下船那幕讓全場的人笑的都翻了過去

划了好久大家都累了,連續6次讓大哥用快艇拉著我們跑

燈泡超噁心的尿尿後竟用舒跑洗手,不管你用什麼洗手我想都沒有人想讓你碰到吧!!!

之後大家隨波逐流竟是前幾名咧!!

累了一天回到飯店晚上的節目終於來了

我都不知道淡江有這麼多水男孩,是有那麼點噁啦!!!!

晚上跟大家去7-11原本是想買酒的,都是男生擋東擋西

又不是你們喝50%的這麼猛又不會醉

怡君身體還好有好些了,我可是很擔心的

今天更累更晚睡,超不想洗澡的但又不行,曬傷的皮膚令我更痛

第三天我依然是第一個起的,這天我畫了眼粧
肥貓唱"戀愛ing"小小出錯,不然超完美的說

什麼捕魚押!!!有100個肥貓這麼重卻一隻魚也沒有

弄的全身都是沙,髒死了,但海好漂亮,今年在去海邊吧!!!!!

討論好久的電影被燈泡搶去了,"金剛狼"正好笑時

那又黑又胖的老女人領隊又講話了,真的很討厭她耶!!!!

要下車了,回想這三天兩夜所有發生的事

我好開心唷!!!!!!一路上笑聲不斷耶!!!!!

美聲合唱團也非常盡責,每個人都唱到無聲的境界

在此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台長: 小鬼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