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13:47: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二十元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元…謝謝您」收銀機是這樣說的
「YA!爽…破紀錄了…」

怪怪…別看這樣不起眼的自助餐店
我想這樣的先進設備
連到處都看得到的7-11
也沒那麼屌八…

「哇~你今天破紀錄了…只花三十元ㄟ!!」

同事間莫不睜大眼
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驕傲的微微一笑

先別誤會
雖然是窮人家的小孩
但是這個略嫌寒酸的便當
還是應有盡有…有菜有肉
只不過…這樣每天買便當
與結帳的小姐「鬥智」
已經變成我的唯一樂趣
說穿了…這….也是一門學問
什樣的菜搭配怎樣的心情
(經過統計…那位小姐也有週一陣候症…)
除了猜樂透…這個…也是需要不斷累積經驗的

我們是這樣的傳頌著「便當經」的…

「二十元…謝謝您」…..ㄜ

怎驕傲的念頭才停留不到三秒

「ㄜ…那傢伙…便當…二十元///???」
「哇………」

是怎樣…那算錢的小姐有沒算錯ㄚ

「二十元??是怎樣…二根蔥+半顆荷包蛋ㄇ」
我不僅疑惑了起來…
排在我身後的這一位奇人
是如何練到如此高超”點菜術”
應該跟他請教請教…

我們這一干人
七嘴八舌討論著這個傳奇…

突然其中一人說了
「ㄟㄟ…其實剛剛我有看到他點的菜啦…」
「ㄚㄚ 是喔…什麼什麼…快說說…」




「白飯」



「蕃茄炒蛋」




以下空白



從此
這樣的傳奇 開始流傳...

台長: 低調sol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