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6:34: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也要作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畢業典禮  隔天


     在廣播  聽到這首歌


     特別   有感觸   


     不管我在哪  只要你們有問題 或麻煩


     隨時  留個言給我


     我都會在  一定挺你們


     大家  一定要常連絡唷


     

台長: MAN姐→小隻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