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2:39:0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間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間道..取自佛家語-無間地獄的意思
無間地獄便是十八地獄中的最下一層...
傳說無間地獄充滿著無止境的痛苦..永生永世..痛苦...

是怎麼樣的生活才像是無間地獄一般呢...
無間道說是臥底的生活...
也許吧...那是一個我未知的世界....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
在我最最感到無助...毫無希望...毫無動力...
有的..僅僅剩下失望..悲傷..和無力......
這...不就是無間地獄了嗎...

他的主題曲唱的好...
吃痛中痛..苦中苦....永不間段..
...因為...要去極樂路途長遠.......

明明我已昨夜無間踏盡面前路....夢想中的彼岸為何未還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天天上路......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快到終點.......才能知道....又再回到起點.....從頭上路.....

這是多麼的痛苦呢...
不管怎麼走怎麼痛....可是那個終點...那個傳說中的終點...
我始終是到不了........

很了不起呢....
這部電影...光是名稱和主題曲就給我很深很深的相法...和...啟發吧...(笑..)

還有啊...
主題曲真是好聽呢....
真的有一種無止盡的迴路....絕望的情感在裡頭.....


台長: Hitom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