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0:20: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MF和屎爛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MF和屎爛幫 2002/08/27

前幾天去聽了這兩個亞洲嘻哈天團的表演
票是免費的
可是我是站在第3排的地方看
所以啊...嘿嘿
視野一級棒!!!

演唱會很棒
是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
其實我覺得蠻好笑的
嘻哈樂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有點不搭嘎

一開始LMF就以一首粗口歌開場
現場馬上就開始HIGH起來了
雖然這次少了李燦森但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一晚上我就隨著LMF的音樂
一直跳啊 跳的

因為上一次看LMF的經驗太慘了
所以我這次可是已經很安分了
只有撞到膝蓋淤青而已.......

上一次硬是要站在第一排的我
不但差點被人踩死
被KIT噴水(他喝一口水.然後..噗~~~~~所以站在第一排的我就...)
被李燦森踹到額頭....等等的恐怖事件

萬幸...
這次是在國際會議中心
上次是在華山酒廠...大家都瘋了!!!

LMF之後是屎爛幫
跟LMF不一樣的是屎爛幫的音樂
都是電子的而且是預製的
跟LMF現場演奏的質感就差很多..可惜

而且我發現
屎爛幫的音樂基礎都很像
搞的每一首聽起來都差不多..再可惜

最後就是
他們炒氣氛都是一樣的
老招~~SAY HEY~(HEY~)SAY HEY~(HEY~)
SAY HEY HEY HEY~~~(HEY HEY HEY~~~)
....超老招!!!

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他們的歌曲都好陽光
很合台灣人的脾味....
但是這一點是我最不喜歡的!!!!

最後咧
聽屎爛幫聽到在演唱會場睡著....唉....



台長: Hitom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