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01:11: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存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一點也不好。

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多得令人窒息。

看到我的第一個唱片封套,歪了。我做得不好,我想沒有第二次了。

做事一敗塗地,就像一個天生的失敗者。不論做甚麼,我都註定是失敗般。

既然已知失敗結果,好像做甚麼都是白費力氣的。那我乾脆不努力,再努力都是沒有意思。

消極的聲音又再召喚我。

我就是那種經不起風浪的小孩子。碰了釘,嚇怕了。

我不喜歡自己。我也沒有氣力再面對所有困難。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前路總是比別人的崎嶇。不公平,所有不幸的事都會在我身上發生。

我覺得生存真是很艱難的事,比任何事都難。

何為生存的藝術?
真令人摸不著頭緒。




註:相片是龜朋友的新作,絕。

台長: Pale Doll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