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1:26:3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寶寶祝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高中時代,同學叫寶妹,可能因為我常背單字背到撞樹掉進水溝裡。不過,他們都忽略了其實我也有喝汽水或是學音樂的關係,多少也有點氣質吧!

大學以後我就蠻幸運的,不再掉進水溝或是撞樹,去農夫市場買菜常常會有買蔥送蘿蔔事件,或是去清真一條龍買炒馬麵,老闆送我看裡頭得到浮雕的水晶。__。

結婚以後,大樹叫我寶寶(發音:飽包),不論我是不是有口臭或是骯髒到沒洗臉沒刷牙没洗頭沒洗澡,他都覺得我好可愛好可愛 T__T
所以我們家有寶寶(我),小寶寶(未出生的小北鼻),大寶寶(大樹-__-);每次我們到公婆家(註:基本上每天都會過去繞一下,因為公婆家離我們家開車卅秒,走路五分鐘,過個公園就到了),他們也習慣了他們兒子在那邊寶寶來寶寶去親親加抱抱的行為T__T

大家都想知道我懷男孩兒女孩兒~ 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除了變腫以外其他都還蠻正常的,胃口超級好;等看看23號去檢查超音波的時候會不會照出來吧。

不過,等待其實也是一種樂趣呢!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同祝大家耶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台長: 鎖鎖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