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3:55:0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長大是一種飛往夢想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啦! 前天去看阿沛沛他們班的美展,整個很棒唷! 不輸給小象 哈哈。

好久沒看到3隻大象了。 我們好興奮,大象們也很興奮!  

跟講老師聊到忘了時間這樣。 呵呵” 人家我們太久沒見面了嘛 ! ! 很幸福呢! 感覺又回到了從前。

我們有好多事情要講,才離開了一年 給我們96小時都講不完。


佳欣佳欣、林均林均、大象3隻老師們 呀呀呀!!!( 小葉怎麼沒來ˋˊ)
大家都變了。 呵” 我們要半蹲呢! 

「朋友,還是舊的好。/感情,也還是舊的好。」(Jujiun 老師說的。)

但到了一個環境 總是要去適應他,  不能永遠掛在以前的那邊。 所謂的
「以前可以懷念,但別忘了現在的腳步要一直前進。」

但總是很想念以前。

多希望我沒長大 我還是孩子=。。="


長大了。 我懂得珍惜更多事情。


昨天整理書桌和房間,看到很多小時後無知的東西。
我沒有丟掉,我把他們好好的壓在抽屜的最底層。
那是最珍貴的回憶,即使很無知。
因為我再也不能回到那時候 做那種事。





長大了,但我還是可以是個孩子。




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多。


所有的孩子。


台長: wei.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戴上翅膀,卻又想起腳踏在地表的溫熱。 |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這裡真的荒廢 很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