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3:20: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白痴之天兵一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正良心發現要好好讀書的時候
二伯打電話來 想請我過去看他家的電腦怎麼回事
拜託 我是電腦白痴耶 居然找我

但基於人情世故的壓力下
就算不會 也要親自到府上去假裝看一下
再說 "我不會啊"

到了二伯家 打了通電話給shion
英文絕破的我 拼了好久的英文
搞了好一陣子 花了不少的電話費
才大致猜到是啥情況

要不是排線沒接好
要不是就是硬碟壞了

在這同時 二伯母叫我去接個電話
她說撥電話給電腦公司的人
要我去跟他說是啥情況

電話一接起來
對方就問我 數據機有沒有亮

沒想到 二伯母居然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還覺得沒有錯 告訴我說:「我打的是電腦服務啊…」

我真的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Q__Q...

台長: 水月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