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07:28:26|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國島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房間才是一天最困難的考驗,該怎麼說呢?夜晚林中的任何光源,對小昆蟲來說都是致命的吸引力,因為沒有冷氣所以房間是不可能封閉的,門窗當然可關,但是屋頂下來的四周是沒有封死的,擋風遮雨不成問題,但是空氣流通的同時,很多不速之客就跟著進來party了,蚊子是一定的,還有一些知名與不知名的飛蟲,其中包括一隻飛天大蟑螂,整晚跟嗑藥般的東撞西撞的high過頭,雖說蚊香從早到晚一直點著,到了晚上我們只能無助的守著蚊帳,蚊帳外的世界是屬於他們的。

昏睡之中,忽然聽到很奇怪的叫聲,很近,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看了時間,半夜兩點多,真的快暈倒,說也奇怪,自己竟膽小到不敢起身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習慣之後,可能太累又慢慢睡著了。睡到四點多,問題又來了,暈,想上廁所@@很不甘願的走出結界,往世界的盡頭走去,天啊,那邊會不會有一個大蜘蛛精,還是什麼可怕的魔獸@@我小心翼翼的走到門邊,往裡面一探,鬆了口氣,都是自己嚇自己,該害怕的是不睡覺的他們,而我,才是闖入他們結界的大魔王,或許他們在討論誰應該在我身上掛個鈴鐺,所以每次我半夜起來時,他們都會先躲好,不被看到。 啊,我想蚊子先生的運氣應該不好,才會在我左小腿上掛個鈴鐺;不過也太卑鄙了,居然趁我在上廁所的時候,下次見到定不饒他。

沒多久,天漸漸亮了,屬於他們的party早已散去,躺在床上,聽著從昨晚夜裡就下著的雨聲,除了賴床一時也沒有更好的選擇。

不過如果雨這樣一直下著,我們今天的行程怎麼辦呢?原本排滿計劃,這下子要放慢腳步了。

度假一定要有特定的事要做嗎?或許只是很單純的在一個大雨過後,陽光重新露出笑臉的午後,我們躺在海灘上的躺椅,一起看著遠方,海浪,雲朵,還有不斷下海又上岸的男男女女,編寫著無厘頭的偶像劇,誤以為韓星的台客,這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啊!

平常的我們對生活對工作都太認真,訂了各種目標計劃給自己給別人,時刻在檢討進度與成果,週而復始,不覺得累嗎?我們又能夠掌握或者改變什麼,倒不如像這個意外的午後,衝著浪的我們,是開心的,手是緊握的,我們不必也無法知道下個浪有多大,何時會來?只是很單純的握緊手看到對方,跳!然後大笑,這樣就對了

台長: exomega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