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2:32:08|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 有了,又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了一下家裡的電腦
真是有夠靠杯的慢


今天很不爽ˇ
因為壹個白木又三八的女人
真是很想給他崇頭頂上八下去



快要結業式了
又混了壹年
真不曉得自己在幹麻

我有手機了
但他卻冷清的讓我常常忘了他的存在
以前的時光 不復存在
0925523177
有空誰打來聊聊芭




高一生活營
辦了兩天壹夜
在桃園

桃園耶 我熟悉的地方
但我已經不想再熟悉
不熟悉 對我是好的


高二選組
我選了自然組
很北爛的組


這次
真的是自己的未來了
渺茫ㄚ


台長:   雙*_傷害很大。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很不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死破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噩夢..

[短] 小的世界裡,有
罵我
對不起麻> <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押
你都不安慰我還罵人家,
不跟你好了好
哼ˊ︿ˋ


高一?
你不是高二麻?
我有記錯麻,不是吧?

去桃園?
不會芭
這麼好笑
但是你說的那好像不錯唷
那記得下次要帶我去玩唷

妳押
還是安分點芭
想要遊到舞廳去
那是不可能的辣
小心被抓唷

哈哈哈哈


說到桃園
我後天要去桃園的地方法院報到
想到這個我就嚴重的不爽 + 生氣

掯ˋ ˊ


妳唷
出去玩還是要小心點的辣

我的手?
我想就讓他繼續爛芭
我現在超慘的
幾乎要用到雙手的是都會變的很慘
要是洗澡就更加悽慘
只能用壹之手活動

我想等我手好了后
那我是會變成跟寶屋當時國小那樣ㄅㄧㄤˋ了
哈哈

寶屋國小超級白幕的
哈哈哈哈哈
稿的最後手斷了
還要打上石膏

但是我比她好太多了
他當時段的是右手,我是左手
夠幸運芭︿ ︿*
2006-06-13 22:4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