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0:52: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你和士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櫻桃小丸子
才發現 日本的三月三號是女兒節


昨天,,原來是女兒節押
我可跑去泡溫泉呢
只是壹下跑熱溫泉 壹下跑冰泉
我的身體可受不暸這熱泉和冰泉有著三十多度的差距吧

老實說
昨天差點真的心臟衰竭
泡熱的心臟跳到好像快從皮膚裡跑出來
泡冰的泡到整個人從裡面站不起來


從淡水坐捷運到新北投泡完溫泉
我就跑去士林搭公車回家了
我很後悔不是坐回淡水在搭公車
我很後悔我去了士林


士林很多很多人
我注視著每個人的背影
注視著這個我曾熟悉的地方
怎嚜說是熟悉
也許是因為之前每天都來這裡搭公車吧
但今天的我 是壹個人

士林有些變
但我說不出口是哪裡在變
也許是人事不復存在了吧
我從以前期待會看見你
到現在害怕看見你
心態的轉變押
快壹年了吧
是的
時間真快


突然想在士林到處走走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這麼做只會更想你而已
於是我走到公車站牌
我看見壹對情侶
坐在我和你以前坐的地方

難掩我心中真的孤單
腦袋卻不聽使喚上演著那些從前

我前幾天看了你的網路身份
有你的照片
你跟以前差太多了
你..變帥了
摁摁
決定不在打下去了


為什麼 ,,
今天 總感覺少了什麼
今天 總感覺特別寂寞

原來 ,,
今天 是我們分手第十個月
今天 我不想想你




昨天的女兒節
泡溫泉很開心噢
小魚謝謝你

台長:   雙*_傷害很大。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我愛的 他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 我自不量力】
此分類上一篇: 【相愛那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