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2:12:51|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2046。

不怎麼清楚這數字為何
只知有這部戲 拍了五年
無論如何 也要看
如Erance說的,卡司這麼強,好奇裡頭為何
就這樣 在非假日的午后
與Erance悠閒的看電影去


看完
想著,我會在2046那一年尋找哪段回憶?

每個人都在那號房裡
找尋屬於自已不論是遺憾、後悔、難忘的記憶

感情路上的風雨,多多少少都曾出現過在你我身上,
有些是我們想發生而沒有發生,有些是想做而不敢做....


一樣
我對於看完電影的感想
實在寫不出啥 只會在心中想著
卻無法用文字表達 筆拙也。

但我知那感覺
相信 看過的人
或多或少也會有共同的感覺

2046,在開場白時
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梁朝偉在樓梯間時
與麗珍的相遇
讓我以為跟「花樣年華」
梁朝偉及張曼玉的片段一樣

^_^


好個王家衛。
帶著一點悶
但仍okay

你,看了嗎?



************

你賠給我的補星期日的假期
對你有了小處罰^^
因為星期一我太忙了
讓你等到近中午我才去接你
但 我真的分身乏術了
謝謝包容嘍!

要謝的還很多

謝謝你 幫我把網路線裝釘好
謝謝你 幫我一起把東西拿到台中給妹妹
還跟妹妹一起吃飯
謝謝你 陪我渡過這幾天

你我對台中都是充滿回憶
夜景當前 即使再美
我想 彼此想到的事
應該是那些曾經^^
只是人事已非罷了^^
一件一件把它封裝好
將來回憶之

很悠閒的這樣吃吃喝喝
東看西看 探險 挖寶
就是如此簡單
都足以讓人滿足


在此 謝謝你


2046,當中一定有你


台長: zero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