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0:14: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vor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熱食--涮涮鍋
菜上完之後
先放進湯頭--香菇,蕃茄,海帶跟榨菜
愛吃榨菜的我,要多點一盤
第二步是將玻璃菜或白菜撥片放入
等到湯滾了
再放進火鍋料,豆皮,凍豆腐
再過五分鐘,就可以開始吃啦

放料有放料的順序,吃也有吃的方法
一碟小紅辣椒是不可或缺的
手裡捧著一碗飯,面前一個空碗或空碟子盛著我要吃的料
從火鍋料開始,火鍋料跟豆皮攻得差不多了
再放入嫩豆腐跟青菜,趁鮮,就把青菜豆腐吃掉
凍豆腐煮到此時已吸飽了湯汁
玻璃菜滾到此時也真正的透明
跟著榨菜也下肚,到這個時候差不多可以投降了
那海帶跟香菇就要看還有沒有空間容納囉
別問我蕃茄在哪,都到這個時候了
我想它們已經成為湯的一部份了吧

我的涮涮鍋吃法,我的人間美味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