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8:07: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不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美食主義者,
我既挑食又偏食。


我討厭吃肉,
我不吃海鮮不敢吃莎西米,
牛肉豬肉羊肉雞肉鴨肉鵝肉,
薑母鴨燒酒雞羊肉爐、
雞爪凍牛排雞排豬腳、
東山鴨頭麻油雞,
白鯧黑鯧龍蝦蛤蜊、
蚵仔鱈魚比目魚鮑魚,
......
通通給我閃一邊去!
不要問我為什不敢吃為什麼不喜歡吃?
那你為什麼喜歡吃?
沒有為什麼!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食量極小,
一點點東西就會讓我覺得很飽。
所以請不要找我去吃199吃到飽,
不是我不跟妳們去,
而是我根本沒有那個本錢吃。
便宜又大碗,你們吃的又飽又爽,
對我來說吃太飽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才不是如你們所說的,
「吃很飽很舒服睡覺剛剛好」。
一個海鮮酥皮濃湯就可以把我輕易打敗,
更別題後面的主菜!
怖麻怖辣隨隨便便幾條鑫鑫腸、
幾顆蛋餃花支餃、
幾繓泡菜就能打發我,
當我吃完鑫鑫腸蛋餃加泡菜,
已經開始飽到想吐,
妳(你)們依然談笑風生的,
給它繼續拼下去!
小女子打從心底佩服,
強強強!
火鍋料過三巡,隔壁桌舊人去新人來,
新人酒足飯飽離去另一批人又來,
你們依然面不改色,
繼.續.吃!


我不是怪人,
我也沒有吃素,
我只是討厭吃肉、不吃魚不吃海鮮……
我只不過食量小消化慢吃不多,不,是吃很少,
那又怎麼樣?食量小犯法嗎?礙到你了啊?
不吃肉不吃魚不吃海鮮,關你屁事阿?
奇怪!

台長: 半草食散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