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8:48: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睡了一覺[補一个禮拜的睡眠不足]
嗯 睡的很舒服
夢中夢到一个很荒唐的夢

*********************************************

一堆小孩在放鞭炮
把整个社区都炸了
只剩我家这棟和我家对面那棟
而我家和对面棟的頂樓還被炸了
很荒唐

*********************************************

夢就是怪
突然又跳到另一个畫面
我做了一个紅色怪球
可以打開
他會最先從小变到大再到我手上
那球是顆炸彈
很危險!小心

*********************************************

我居然又跳到另一个畫面,去台茂看米奇電影
哈哈,我愛米奇太瘋狂了!


結論:白目的小孩才会去乱轟別人的家,賤!

台長: ebay就是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