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3:49: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 樂 人:傑利 Jelly POP 語 言:國語 作 詞 人:李國瑋(傑利) 作 曲 人:李國瑋(傑利) 編 曲 人:教練樂團 演(奏)唱人:李國瑋(傑利)


整個就是酷(態度)

掌聲響起拍手 血脈不停跳動 熱情尖叫嘶吼 準備上陣發火
穿著夢幻戰袍 超閃亮的我 Funky. MVP. Man power so sexy
我在主場控球 帥到讓你著魔 手上開花投球 投向妳的心窩
跟著教練TEMPO炫風呼嘯而過 全場為我加油 光榮的勝利跟你走

整個就是酷~酷 最嗆最屌的態度
嚇到你整個Boom~Boom 堅強的防守你擋不了我
整個就是酷~酷 灌籃灌爆你的頭
盪在空中大力的晃 渾身是膽的一條龍

啦啦隊的美媚 拋向天空閃爍 擺動各種角度 切入禁區挑逗
快速閃過中鋒 漂亮的假動作 C-O-A-C-H Coach makes U crazy
我在主場控球 帥到讓妳著魔 手上開花投球 投向妳的心窩
跟著教練TEMPO炫風呼嘯而過 全場為我加油 光榮的勝利跟你走

整個就是酷~酷 最嗆最屌的態度
嚇到你整個Boom~Boom 堅強的防守你擋不了我
整個就是酷~酷 灌籃灌爆你的頭
盪在空中大力的晃 渾身是膽的一條龍
整個就是酷~酷 無堅不摧的戰術
搞的你整個Boom~Boom 擋不了我的猛烈快攻
整個就是酷~酷 帶球上籃轉身跳投
出神入化的節奏 最嗆最屌的一條龍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整個就是酷~酷 最嗆最屌的態度
嚇到你整個Boom~Boom 堅強的防守你擋不了我
整個就是酷~酷 灌籃灌爆你的頭
盪在空中大力的晃 渾身是膽的一條龍
整個就是酷~酷 無堅不摧的戰術
搞的你整個Boom~Boom 擋不了我的猛烈快攻
整個就是酷~酷 帶球上籃轉身跳投
出神入化的節奏 最嗆最屌的一條龍




台長: 〝〃 鬼后♥〃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我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活該
此分類上一篇:接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