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1:55:4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起 燈亮 音樂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書本前,無意識地尋找,找到了似乎是有著某種意義的文字,高舉小小的三角旗,導覽著已經發生過的歷史片段,然後宣佈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任自我放逐在觸不到天踏不到地的虛無空間,逼迫我緊抓住任何漂流而過的殘片不放,為的只是多呼吸一口得已生存的氧氣,深怕被自己莫明漲升的不安淹溺...

我想再回到那孤獨的舞台上,即使萬物俱滅只剩下一個靈魂,即使在建築劇院時忘了開一扇出口...至少我可以自在幽遊每個神秘的角落,自導自演著一場永不謝幕的獨幕劇…

....親愛的觀眾朋友,衷心感謝您對今天演出的支持,在您離開之前,請不要留下任何眷戀,有任何意見,也請您書寫在心中,我將定期閱讀,作為創作時的參考.如果您仍願意繼續支持本劇,請用您的心感應我散發在您身邊空氣中的訊息,期待與您在下一次演出中相會....

台長: 文子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