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16:5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你的手指尖...這是一篇不必太認真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由手指的觀察開始吧!

很想要控制的意志不會隨著數得很穩的拍子變的強大而有力,身體的Groovy是朝著腦子相反的方向狂喜,飛與跳與跑都是讓人不忍又忍不住的把戲,一根手指在眾目下不會自然安靜...泛白的嘴唇,不管在哪裡都引人注意..唉!不想果陀夫斯基,但鳥飛在空中要怎麼不落地?安靜安靜,我叫你安靜,冷靜時我感動地莫名...承受最大的壓力可否練習?想像聚燈下的蓮花與水氣...想像非人之境...1234567...8的時候一定要忘記,忘記我們曾經討論的筆記,一動一句並沒太大意義,但對不起我就是要這麼Repeat,那才會是你的場景...寫著寫著就押了韻,我真的是故意...不玩了,認真的,手指不自覺的僵硬,讓我深信一再排練一再重來的必要.....沒有事會在意料與計畫中發生...我想,就真的放到底...還有什麼比無法融化的手指與失去自覺的表情還要恐怖...如果有一場主述緊張的表演要傳達什麼訊息?是記不住沒自信失去理智還是亂來意氣...這樣的演出咬的是諷刺還是共鳴?或是....令人記憶深刻的energy ...

想不想試試在台上即興?記不住任何曾經排練過地一直下去...我可以保證,那是煉獄..

喔!別太在意...你已經在那裡而且覺得好有趣....











台長: 文子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