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6 09:26:54|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1.25劍湖山戶外教學(32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第四組


第五組


第六組




第七組






































 





 


























精心整理的花圃中,九重葛盛開





全班第一張團體照











































咖啡樹在此


咖啡豆





























這次的主題是 北海小英雄 ,五年級生的回憶。

小威~超沒海盜的fu。



你們認識北海小英雄嗎?

















在摩天輪上看衝鋒飛車



老師今天搭乘的唯一遊樂設施~摩天輪

 

用餐時的紙杯,上頭有小威那粗獷的老爸。


我們班也有可愛的胖達喔!





G5好恐怖!

  


彩虹劇場的表演好精采!


 















 








謝謝東東哥哥盡職的帶領我們


























明明就是女生專屬的鏡頭,但左後方那位,硬要把自己當成女生。










 















忙(玩)到回程才記得吃午餐



謝謝尹安媽咪提供的飲料,喝得好開心。

我是貪吃鬼
















讚!好玩!






【劍湖山戶外教學後感】

分享者:温子馨

  「喂!喂!喂!起床了,」正當我睡得香甜的時候,爸爸把我溫暖的床上挖起來,看看時鐘,「哇!六點半了,我趕緊刷牙洗臉、吃完早餐,馬上跳上媽媽的機車,直奔莊敬國小的籃球場,呼!幸好趕上了,今天可是我最最期待的劍湖山戶外教學呢!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點完名、排好隊後坐上遊覽車,往雲林劍湖山遊樂園前進囉!雖然有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但我一點也不無聊,一路上跟同學有說有笑的,嘴巴動個不停的結果就是:我還沒到劍湖山就將零食吃完了!同學驚呼連連:「天啊!我終於見識到你吃零食的功力了!

  到了劍湖山世界,興高采烈的同學們馬上就跳下車,跟著導遊東東快速的繞完咖啡博物館一圈,並帶我們到地點宣佈集合時間,之後解散!我們像被關了一年的小鳥一樣,打開門就馬上衝出去。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尹安寀圩楷銜一組,我們決定先去玩會讓人嚇破膽的G5,但是寀圩楷銜不想玩,而一向「膽大包天」的我因身高受限,所以只有尹安玩。看著尹安開心的表情,唉!「矮人的無奈」我最了解,只好等長高了些再來玩吧!

  接著,我們去玩「急流泛舟」,因為擔心衣服被濺溼,我們準備了輕便雨衣備戰。我和尹安坐在同一條舟上,當舟慢慢升上去,看似緩慢的速度,卻突然「咻!」掉下來了!水花四濺,幸好有雨衣護身,不然可能會落得一副落水狗的狼狽樣。

  最精采的「海盜船」來了!我和尹安選擇坐最後一排,當海盜船越盪越高,啊!最恐怖的是滑下來的時候,好像無重力墜落的感覺喔!驚叫聲結束了,我也鬆了一口氣!雖然很恐怖,卻很好玩呢!

  哇!時間到了,趕緊去「鬼塢」找導遊東東。到了「鬼塢」,因為只有我們這組有按約定到達,所以東東先帶我們進去壯膽,其實那號稱有鬼的恐怖之地可一點兒也不嚇人,若有那麼一丁點嚇人,始作俑者就是東東嚇我們。

  燠熱的天氣沒讓我們打退堂鼓,我們決定到「摩天輪」吃午餐,隨著「摩天輪」愈升愈高,怕高的寀圩腳不停的發抖。當「摩天輪」升到最高點時,風景真的很美,綠油油的稻田、散發著芬多精的樹林,哇!眼望那美景,頓時心曠神怡啊!

  之後,我們去玩「咕咕飛車」,真的好好玩啊!轉彎、衝刺,真刺激呢!我們就是因為要玩「咕咕飛車」而遲到,害大家不能挑到好位置看表演,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最後,我們去觀賞「彩虹劇場」精采絕倫的表演。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且最喜歡的分別是繩索表演和呼啦圈表演,驚險萬分的高難度動作常令我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呢!

  今天的劍湖山戶教學讓我認識了非常多平常沒有教的東西,真是收穫滿滿啊!

 

  劍湖山遊樂園,我下次還要來。下次再見了,拜拜!

 

 

分享者:林宸如

 

  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終於要來臨了,前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準備好該帶的東西。

  隔天一早,爸爸就催促我趕快起來,我用超人的般的述度,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餐,並且快速的出門。到了學校,我興匆匆的去籃球場集合,拍完照,就往我夢寐以求的劍湖山世界出發。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劍湖山世界,我興奮的走下車,希望可以坐我最期待的G5。老師幫全班拍照後,便解散了。我和朋友馨儀飛快的衝到G5,不一會兒功夫,就輪到我們體驗那刺激的快感。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車一直慢慢的往上開,突然停在半空中,感覺像哈利波特騎著掃把停在半空中一樣,一瞬間「咻!」的往下衝,那種感覺就像一支巨大的吸塵器把你吸進去的感覺,更可以聽到別人嚇得魂飛魄散的尖叫聲,那時我直想說:「拜託,趕快停下來!」幸好老天保佑,讓我撿回這條命。

  接下來,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衝鋒飛車,那裡只有我、馨儀、一位同學,和一些大人們坐,終於要開始了,我和馨儀連看都不敢看一眼,甚至還把自己的眼睛遮住,要開始了,車慢慢的往上開,突然之間,360度大旋轉並急速往下衝,我心想:「老天爺啊!快到了沒?」終於停下來了,我眼裡充滿緊張的眼淚,不敢置信我嘗試了看起來龐大無比的遊樂設施。

  這趟劍湖山之旅玩得非常開心,尤其是G5讓我最難忘,但是下次再去拜訪它時,我一定要挑戰飛天擎梭,劍湖山世界,我們下次見!








 

台長: Ewa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505(103-105)32屆 |
此分類下一篇:103.11.24異國文化交流~印尼
此分類上一篇:103~105(32屆)班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