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1:41: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上面還是在下面【18歲限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泯 (2001/8/10 下午 01:13:41)

「小屁你覺得喜歡在上面的女人!佔有慾會不會比較強呀?」
剛在網上聊天室有人提起這話題,我想聽聽不同的看法。
「不見得吧?」嗯!沒看過男人敷面膜的樣子真好笑!
哇!SK2......比我還有錢!「在上面的人不見得會這樣吧?不過女人好像都喜歡在上面耶!」他轉到一個超噁心的節目啥少年之裸的,一群美少男在充滿薔薇背景的作些超好笑的企劃。
例如:愛的便當特集、與妳心愛的他一起洗溫泉、還有為他買內褲等!天呀....日本人啥都能賣錢!
超級噁心!但其實有些小帥哥不錯看啦。〈正慎重的考慮自己是否有戀童癖起來.......〉

「小屁別看啦!我認真的問你喔?」我把注意力盡量從電視浴缸裡一個裸男移開,認真的看著小屁。〈搞什麼?16歲就長的這麼粗勇...不行不行..才16歲我臉紅啥勁...〉「妳覺得妳騎上去那一刻不很有魅力嗎?」小屁白白的臉讓人好想笑!「嗯...騎上去....哈哈!男人又不是馬!」我打開冰箱找我的柳橙汁!「騎上去然後動呀動,最好拿著鞭子穿著皮靴!」小屁還做出動作!真是好像他被人騎過的樣子!「哇靠!我又不是SM女王!說真的是不錯啦那感覺...哈哈!」我想起前一任男友,戴眼鏡那個!平常很斯文,但在床上就不是了!他對高跟鞋有癖好,每次上床前我一定是穿著高跟鞋才會發生而且他要我穿著作....。〈而且我發現喔...他一定有戀物癖...我的絲襪不見好幾雙了...〉「女人在床上有時比男人有自信!」哇!還修指甲!你是貴婦人呀小屁!「去去去...我要沙發!」我巴著抱枕望向小屁。「嗯...那跟你男人作...你是在上面嗎?」我用腳踢踢他。「妳認為呢?」小屁突然對我拋個媚眼!〈他上一任的男友...嗯..應該承受不了他的體重..真不懂一個好端端壯又帥的男人搞啥同性戀...〉「我都...哎呀...討厭!」小屁還會害羞呀!「哈哈哈...」

「小鏵..妳不認為嗎?男人基本上需要控制..不管在哪裡..!」「床上也是嗎?男人不是超愛主控一切嗎?」我細數所有男友,對這不太認同!「不會吧!男人其實超愛被人控制似的!像一隻狗或者奴隸..這能得到快感!平常裡他們是老大是主管是一家之主,但被主人寵愛任性責罰或者獎賞,很多男人有潛意識的被虐狂呀!」小屁搶我的抱枕,我寧死不從!「不是吧?難不成男人都是肉腳...都是裝的..?」「在上面在下面男人其實沒差!男人要被女人踐踏、凌虐、暴力相向!男人很賤地!」小屁撕下面膜,又拍起化妝水。「別忘了你也是呀!」我腦子好混亂,電視上兩三個美少男又在裝可愛的比起身上的內褲!男人...都是這樣嗎?

「其實在性愛裡,在上面的不一定是主控者!我們只是跟著感覺走,也沒有那樣嚴重啦!」小屁看我發呆,丟了幾句話就進廚房去弄東西。「我其實都在控制我的男人嗎?」我傻傻望著電視上年輕好看的男孩!「沒有人不想掌控一段感情的!妳不會輸!但不會是贏家!」小屁這樣說,我想我也需要一個能控制我的男人...。我不想控制認何事...感情裡真的有時弱者比較幸福!付出就夠了...我只要享受就夠了..
「妳能這樣想就好了,女人通常比男人還要貪心和不易滿足!所以我愛男人!單純慾望就能駕馭他們呢!」小屁淡淡的說......


台長: 未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