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1:21: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伍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泯 (2001/3/14)

我望著台上的伍佰簽名會看牌,不知有何感覺?

她會來吧?四處找尋可能的背影,只要一頭長髮就會使我驚嚇然後失望。
「有認識的嗎?」女友手上抱著伍佰的寫真紀事,幸福的像個小孩。
「你看!我是第101號喔!」女友晃著手上的旗子,不自覺的撥撥頭髮。

其實,我恨伍佰。

只是身邊的女人都聽伍佰,是種印記吧。
人總是找尋熟悉和類似的人事物,天生而不自覺的戀物癖。

主持人是那種廢話很多的人。女友似乎有些無聊,玩弄起我的頭巾。

「待會去看電影好不好?」輕撫她的頭。我害怕真的會見面,她是標準伍佰迷。
「我先去排隊喔!」女友把我的頭巾脫下綁在自己頭上,鑽進人潮中。

現場的音效很差,音樂時大時小。伍佰的聲音遠遠的,女友專注望著台上的一舉一動。我望著女友及遠處一個身影。

是她!她走向我,像往常般她的髮依然飛揚。

「沒想你也會來?」她笑的像小孩一樣。我的女人都有同樣的笑容。
「是呀,陪她來的。」我指遠處一個紅色頭巾的女子。
「我結婚了!你知道嗎?」她如往常的歪著頭問我。
「知道,很抱歉我沒去觀禮!」突然人潮爆出聲響,原來主角登場了。
「對不起!我先走了,老公在等。」她跑向一名拿著相機猛拍的男子。

點起一根煙,聽起伍佰沙啞的聲線。
想伍佰為何和我如此靠近,我的感情生活。如同電影的配樂,只是伍佰寫的歌大多都是悲劇。

跟命運有關吧!
我恨伍佰!女友拿起我的頭巾揮舞。

「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人群依然沸騰,我又點起一根煙。
「其實你很好,只是我們無法溝通。」她回頭找我。
「是嗎?」想問她究竟是啥原因不能溝通?
「我們不行的!」她連眉頭皺的都叫人疼愛。
「為什麼?」伍佰究竟有何魅力,天空被黑紅色的旗子所遮掩。人們吶喊,我等她的回答!

「如果你是男人,我們或許...........」她給我一個吻,轉身回到那沉迷伍佰的人海中。與我的女友和其他人一樣。

台長: 未泯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