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0:34: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我ㄉ眼睛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福壽羅媽媽一起回家

我們今天也不知道爲什麼

聊ㄌ好多!!!

陪小花走ㄌㄧ段路

ㄊ跟我們說ㄌㄧ些做科展

同學們不願意配合ㄉㄧ些事情

ㄊ好難過

說到最後都快哭ㄌ

我想要是我是ㄊ

我想我一定會大哭

決對忍不下來

以前....

我當學藝常常也遇到醬ㄉ事情

真ㄉ會很難過

覺ㄉ自己付出那麼多

而別人卻一臉無所謂ㄉ樣子

可是.....

你不管怎麼說 放狠話

ㄊ們一就依然如故

現在ㄉ我對班上

也有著同樣的心情阿~~~

福壽螺媽媽跟我說

有些時候~ㄊ想要當一ㄍ

孔子所說那總剛毅木訥ㄉ人

傻傻ㄉ...

但真正ㄉㄊ卻擁有自己ㄉ想法

不跟ㄊ人走

我又何嘗不想當那樣ㄉ人ㄋ~~

可是真ㄉ好難做到

我有情緒

我想表達

我想用力ㄉ發洩出來

雖然知道醬不好

可是......就是看不慣

明明知道那ㄍ人那麼做是不對

你也知道...也許說出來

只會撕破臉...只會惹來麻煩

只會搞ㄉ自己難過....

而ㄊ人卻怎麼也聽不進去

所以我想我選擇變成一ㄍ沉默ㄉ人ㄌ

一ㄍ不說出來

然後期許自己

決不成為那樣ㄉ人

見賢思齊 見不賢內自醒也

也許就是那樣ㄉ道理

長越大...我越明白什麼對ㄉ

福壽媽說!

有些時候~ㄊ也想跟我一樣ㄉ個性

不想當一ㄍ女強人

我跟ㄊ說

雖然

我看起很開心

可是回到家

我會想好多事

而沒有辦法釋懷

唉!!!!!

怎麼辦ㄋ~~

醬ㄉ我

有點痛苦

真ㄉ!


台長: 月亮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