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02:14:39|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專女排聯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賽聯賽聯賽

期待八百年的聯賽終於來了拉

從進校排開始就不停的聽學姊教練說聯賽的事

整個感覺很威

終於

我們踏上了去中正的旅途摟

坐在火車上有種小學生要去郊遊的興奮

好久沒有坐火車了呢

 
張小乖&日本人miki

因為怕我的高分貝吵到學姊睡覺

我們只好默默的坐在另一個block

大家打打牌玩玩uno的

火車也到民雄了

我一定要在此澄清

張小乖一點都不心機好嗎

玩牌七本來就是有排就出阿

又沒有規定一定要先出七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珊瑚的手勢)

那東西叫做技巧

你們都誤會我了

哭哭

我們第一戰對上長庚

偉大的小TA前一天找上長庚的主攻聊天聊到兩三點

(我們沒有偷偷的削弱人家戰力喔~笑)


(突然發現他們倆個長的有點像~funny!!!)

雖然是降

對上長庚依舊是場苦戰

大家有點鬼打牆的狀態

我想應該是FU還沒出來吧

打到第四場

教練火怒大罵

小乖怕怕

我第一次看教練這麼生氣又無力的感覺

在第四局的最後他人就不見了

整個很怕她丟下我們就消失了

還好我們第五局依開始他就回來了

不然.....

最後我們以三比二險勝

隔天是下午的比賽

當天晚上當然是吃吃喝喝加玩樂阿

開完檢討會以後

我們就玩樂去了

那天學到一個新遊戲-開PARTY

那東西十分適合有"策略"的玩

真是太有趣了

那天睡前

"親切"的小ta硬要進來侍寢

她怕正妹睡不好啦

我們都知道阿

他人超nice的

是不是ㄚ(珊瑚的手勢)

 
(小ta侍寢照~最後為了怕他"不小心"影響到我們的大砲手,只好請他回去睡了!!)

第二天的比賽是個還好

三比零

回宿舍去

晚上實在有夠精采

一群人聚集在教練房間大玩模仿秀

拉拉的發球

身體一定要往後頃

左腳翹起來

有趣

佩伶的攻擊步

像企鵝

超可愛

粘的發球

一定要往前走三步

YVONNE接噴

一定會打自己的手加皺眉

正妹失誤

拍手加ㄨㄚ ㄟˊ ㄨㄚ ㄟˊ

最經典是珊瑚啦

失誤是個好笑

低頭腳微彎手心向上

我的我的

拉拉的推眼鏡也很有點

兩邊手比較穩啦

政經系的WHAT HAPPENED也是個經典

校女排是不是每個人都各有特色呢

笑死我們了

那天教練跟KIN獎兩個喝了點小酒

更瘋

我們連笑了兩三個小時

笑到ㄙㄠ ㄒㄧㄚ肚子痛

 
KIN獎喝茫了再裝老大啦

這是我家可愛的佩伶拉

她現再有另一個綽號叫S鋼

那天晚上本人嘴殘

因為小TA做了一件很LOCAL的事

我就說

看看你們南部鄉親拉

禍從口出阿

那裡有四個台南人三個高雄人

只有我一個台北人

勢力單薄阿

我怕被打啦(ㄘㄨㄚˋ 再等)

不是啦

我那句話的意思是南部人很親切有鄉土味碼

不像台北人

最壞了

(台北人們你們懂吼)

我們聊天聊到一半

我的佩伶突然狂笑

大家不解

她說

你們不覺得小乖長的很像品客嗎

黃色新口味(因為我那天穿黃色ES衣)

雖然她是我的佩伶

但我還是極度不同意他的話


 
我挑了一樣角度的照片

你們說像嗎

是不是(珊瑚的手勢)

總結那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的幻覺啦

第三天有兩場比賽

九點就要熱身摟

第一場對真理

第一局25比6

威八

第二局本來是想五就ko他們

但但但

些許輕敵阿

比數就多了那麼一點

但我們還是三比零啦

最後對中正

我只能說

那比賽精采到一種境界

前兩局我們都小輸

讓我們沒辦法用特殊隊形

(大砲打舉球,舉球打輔舉,輔舉打大砲~威斃了)

我還想上去打的說

雖然一開始輸

但中山人就是奮戰到最後

我們拿下了三四局

在逆轉勝的那一刻

真的想掉眼淚

對方有個人一七八

我們最高一七零

最威的是拉拉

她克服了身高的障礙

一五八竟然吊一七八的球

威威威

正妹真的很不賴

打了人家一顆直線

還嗆人家說

你以為只有你會打直線哈哈

激烈的比賽伴隨著火氣

雖然在中正主場

但我們氣勢也都沒有輸人家呢

開玩笑

中山有個人叫張小乖也

怎麼可能輸

但其實張小乖沒有發揮很大功用

因為他都在場邊記錄

 
(張小乖&謝大頭~我們超重要的也!!!多一筆少一筆差很多)

無法參與大家的加油

但可以造成環繞音響的效果

也是不錯啦

雖然很多垃圾話都出來

最後中正竟然跑來跟我們拍照

球品超好


(中山的手勢就是珊瑚的招牌手勢啦!!!連拍照都要婊她~笑)

 
final放一張我家佩伶的發球照

有沒有看照片就很威的感覺阿

反正我家佩伶就是很威又很可愛啦!!!!(大笑)

聯賽後我坐了思容姨姨(他大我七歲可以叫姨了)的車回高雄

怎麼我眼睛一打開

我們人在屏東(驚)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在作夢嗎

太想去屏東摟

哈哈

事實的真相是

我們全都睡著了

司機也恍神了

所以

就開到屏東了

哈哈

聯賽後的檢討會

kin獎強烈希望我們去他新家開

她爸爸煮了一桌子好料請我們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勞煩他們摟

東西好好吃

餘興節目更好笑

kin獎跟牛奶尬槍也

酷斃了

結論是

彰女的槍法很酷

雄女的槍法很花俏(莫非是配上kin獎的臉嗎~哈哈)

kin獎家真的超高級的啦

看的我都不好意思摟

你們還是不要來我家好了

羞愧阿

等我家翻修以後再說吧

整個聯賽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兼感性中度過了

結果

我們當然是進決賽阿

套一句正妹的話

有晴雅在我們怎麼會輸

真輸了就太超過了啦

但我要加一句

有大家在怎麼可能會輸

每個人都是最重要的那一份子

大家決賽一起努力吧

正妹

等你喔

台長: evy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排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貼近地球表面]
此分類上一篇:[校女排的一天]

小ta
靠 妳好意思放那張照片 = =

妳每張照片都四十五度角瞪大眼睛是what happen,連賽第二天晚上拍的最真實啦
2009-01-03 14:59:38
版主回應
拜託

是你相機把我拍醜了好嗎

那張太可怕了

平平都是samsung怎麼差那麼多

而且你忘了說要側臉啦

哈哈
2009-01-03 15:43:34
咪咪
新年大快樂拉~ ^ ^

好久不見拉~

希望我們寒假會在高雄遇到你拉~!

=) 身體要健康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ndy1117
是我的無名拉~ ^ ^ 要來留言喔~ 哈哈!!
2009-01-04 12:59:22
版主回應
你幹麻每句話都要用啦結尾阿~咍咍

你們來高雄再打給我啦

一定遇的到的

不要擔心

你無名我知道阿

我有常去看只是沒留言

哈~下次留
2009-01-04 13:2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