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17:29:56| 人氣3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作文】寫信給兩年後的自己(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寫信給自己呢?目的就是讓我知道自己現在的問題以後有沒有解決 可是 , 我想以後應該都解決了吧 ~ 不過 , 我現在的問題可是多著的呢


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和自然就已經很爛了有人說:「之前不學好 , 以後可能更難熬 」,應該就是像我這樣的例子吧唉 ~ 以前太愛玩上課都在跟同學聊天現在要好好的用功了啊


現在我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每個事物都不一樣了甚至我怕我會交不到新的好朋友不過我相信我和新同學應該很快就能打成一片很快就認識了吧我的年紀越大要學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現在的作業簿多了好幾本功課也多了很多有些事情我真不想一一去面對只想簡單做個了結而已霸了

我最愛的嗜好就是畫畫所以我要朝著這個目標前進成為更好的畫家當個能帶給大家快樂和歡樂的畫家要做好一個畫家首先要有好的想像力和觀察力 這兩點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想對未來的我說:「請你好好用功 , 成為一個觀察力和想像力都很好的人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 

1.標點符號請用全形字(Shift+空白鍵),不要亂用「~」。

2.口語化的問題嚴重,文句需要再磨練。

3.想當畫家是「我的志願」,這裡需要的是你在這兩年可以達成的事,否則兩年後的你也看不出成功了沒有。

4.沒有很深入的談到現在面臨的煩惱,也沒有為問題找到具體的改進方法。

台長: 小鄭老師
人氣(3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家竹
莉人!你寫的真棒!
2009-09-23 21:40:24
3 個人
為什麼要寫信給自己呢 ?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不都是同一個人嗎 ?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 , 以後的我 , 和現在的我差別很大嗎 ?

三、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和自然就已經很不好了。有人說:「之前學不好 , 以後可能更難熬 。」,應該就是像我這種的例子吧。所以我現在一定要更努力,上課不在跟同學聊天,好好的用功,我每次都是這樣想的,可是卻偏偏做不到。

現在的我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每個事物都不一樣了,甚至我怕我會交不到新的好朋友,以前,我就和子琳(同學)同班過了,可是我卻不敢和她交談,因為這已經是一年級的事了。不過,我相信我和新同學應該很快就能打成一片了!我的年紀越大,要學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現在的作業簿多了好幾本,功課也多了很多,有些事情我真不想一一去了解,只想簡單做個了結。

 我最愛的嗜好就是畫畫,所以我要朝著這個目標前進,成為更好的畫家,當個能帶給大家快樂和歡樂的畫家。要做好一個畫家,首先要有好的想像力和過人的
觀察力 ,這兩點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想對未來的我說:「請你好好用功 , 成為一個觀察力和想像力都很好的人 ,
並帶給大家歡樂 ! 」我一定會努力的。                 
                                    
2009-09-28 01:1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