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4:16:31|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作文】寫信給兩年後的自己(家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幫助我有更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和許\多可以認識的知識,也可以幫助我更上一層樓,邁向成功\的終點。

現在的我升上五年級了,可以自己獨立了,但是,我在課業上遇到了困難在安親班雖然常常被罵,不過,我不會那麼容易就氣餒,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會努力讓我的數學和功\課進步,不讓同學取笑我的功\課不好,而不和我做好朋友。

為了讓我的功\課進步,我可以一回家就馬上洗澡吃飯寫功\課,而不是跑去看電視或玩電腦如果我把每天看電視或玩電腦的時間都空下來,多看一點書,相信我每次考試的成績都會進步的。

兩年後的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個知道如何解決困難的國中一級的學生,有個驚人的分數,有個新朋友,有個新夢想,還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在我的背後支持我和鼓勵我,使我再接再才造就今天的我

 

 

重寫

1.你不覺得第一段沒頭沒腦的,像是少了什麼東西嗎?

2.你的每一段都像在回答問題,我所列的各段大綱,是那一段要寫的內容,而不是要你把大綱當成問答題來回答。

3.沒有掌握住主題的重點,不像在寫信,對話的對象也不是兩年後的自己。

4.文句敘述很不通暢,需要再多磨練。

5.字數不足,修改時請再充實內容。

台長: 小鄭老師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家竹
你好嗎 ? 兩年後的我 ,你會懷念以前的自己嗎 ? 你現在的功課好嗎 ? 之前的你功課雖然不好,但現在的你功課是否有變好、成績有沒有進步、是不是變勇敢了 呢 ?

以前的你很膽小,常常被朋友欺負或取笑,但是兩年後的我是不是已經變了一個人呢 ? 現在,我將在一個不同的環境下學習新的事物,功課也會變多, 當然學習的知識 也會變多,以前的我很貪玩,每天放學回家後只顧著看電視、玩電腦,上課都在聊天,也沒有專心聽課,所以常常被罵,常常因為懶惰而說功課不會寫。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每天不斷的畫不同的東西 , 有時看到別人畫一個東西,就想嘗試看看,將來成為畫家後要賺很多錢來孝順父母,表達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我想對兩年後的我說 : 加油!要好好用功讀書喔!要變的更懂事喔!不管將來遇到甚麼挫折都不可以放棄,一定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邁向成功之路。
2009-09-21 23:2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