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09:41:01|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的6.6級和5.7級強烈地震有沒有人睡到不知道的ㄚ?????

很久沒有這麼強又久的搖晃程度了吧,
且是我搬到這個家以來的第一次,以前睡二樓,現在搬到五樓,
又搖得這麼厲害這麼久,所以發生當時我馬上驚醒...
看看身旁的老公,他還在打呼.....
我馬上大叫"哇~~~~~把拔......地震啦,好可怕喔!!!!"
這時老公馬上翻過身來,左手抓著我的手,右手還摸著我的肚子
"好好好,不要怕,不要怕喔....."

然後他就繼續睡,(我怎知道? --->因為他繼續打呼... >.<)
過了一會ㄦ(搖得蠻久又蠻晃的),地震停了,我家附近也很平靜,
沒有聽到左鄰右舍風吹草動,外頭也沒有人聲或貓狗叫聲....我才又繼續睡。


今天一早,鬧鐘鈴響,一睜開眼,
我第一句話就是轉頭看旁邊那個,我說:
"呼.....昨天晚上好恐怖喔! 搖那麼久,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事??"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搖什麼?? 昨天晚上怎樣了??"
我說:"地震哪!還抓著我的手叫我不要怕咧..."
他老兄竟然都不記得了,還說有嗎? 是我在做夢吧.....(氣)

我再一次很認真的問他,你到底記不記得阿?
真的一點ㄦ感覺也沒有??????
他也很認真的回答....."沒--有--阿--"
還說是我在作夢!

氣死我了,馬上跳起床打開電視新聞看頭條來證明我的清白!

$@^^%@@#!$!@#$^&^&........

吼~~~~~我嫁給一隻無敵大睡豬了啦!
還是一隻霹靂豬,
要是他真的睡死了,那....那我叫他的時候他怎還會翻過身來叫我不要怕不要怕咧????

ㄚ現在是怎樣?! 他在"喊民"喔?????

台長: 香香娃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one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毀了
此分類上一篇:disappointment

gallant
喂喂喂~
我是你老公耶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漏氣給大家知道阿.....
2007-09-09 17:1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