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3:33: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T點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規則 :

  ♥ 填完請點7個人 ( 不點一輩子單身!)

  ♥ 請填實話 !

  ♥01* 不

  ♥02* 想

  ♥03* 單

  ♥04* 生 

  ♥05* 一

  ♥06* 輩

  ♥07* 子

  ♥08* 啊!


         ? 家人人人人篇 ,,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 你認識我老母幹麻!?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你找他相親嗎?
♥有幾個兄弟姊妹: 1個弟弟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當然感ㄚ...我可是不折不扣的乖小孩ㄟ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再說嘍^口^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不給人完屁股的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不讓我留頭髮你說古不古板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應該是沒有 . . . .


         ? 朋友友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 財氣*童子ㄦ,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都不守規矩 (嘿嘿)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 好像忘記了(?!)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當然有啊...沒聽過人不風流枉少年嗎!?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爛問題...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不會想去拍那種東西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廢話...那當然...我不給男生把的!
♥他的風格是屬於: 害羞路線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幕的地方: 沒去注意過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又不是跟他相親...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 阿崔
♥你的風格是: ...不清楚ㄟ
♥會不會崇尚名牌: 很多ㄋㄟ
♥最討厭什麼人: 心機超重的人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噢噢,了解我的人
♥你是爛好人嗎: 有時候會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自殺吧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男的化妝出門不會很娘嗎!?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七星。紅當。台啤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又蠢又笨又呆


        ♥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I′m Boy立燊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110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沒有吧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沒有拔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一堆色情網站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有一自我在菜市場出現...突然有一個人跑出來對我說 我很帥...我當廠給他一巴掌害一個"番仔火"並跟他說...做人別太老實=ˇ=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機掰到不行的人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不認識的小孩`  = ˇ =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當然是自子芽`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不喜歡


         ♥  愛情情情情篇 ,,
♥有情人嗎: 沒有芽`
♥他對你好不好: 不知道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你喜憨嗎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你智障嗎`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妳白痴嗎`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去死吧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 幹麻跟你講ˊˋ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不告訴你
♥承上題、原因: 干你屁事  .ˇ.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再問打你(?!)
♥也對情人說甚麼: ........

台長: 阿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ˇ
此分類上一篇:凱成點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