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0:04: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晚上不是留晚自習就是上班`
隱形眼鏡不是帶到十點就是十一點.

不但戴眼鏡時間整個超過了兩倍之多.
連浸泡保養液的八小時都達不到.

都是因為我太討厭戴眼鏡出門啦`
很醜又沒精神.
(因為鏡片太厚,眼睛會變得跟蕭天愛一樣小.不好吧!!)


還記得我之前國三時也過過這種生活.
結果我眼睛就得了急性結膜炎 = =
整個很麻煩!
除了不能戴隱形眼鏡之外
還要滴藥水跟抹藥膏到眼睛裡 - 3 -

總覺得最近眼睛感覺又怪怪的了`
說不定會去看個眼科.
(有空的話*)

哀`很煩吶!
到時候一定又要量眼睛度數 = =
然後我又會再受一次打擊 orz

我度數真的不能再深了啦!!
(怒)

哪天醒來的時候世界就黑暗了 - -”



台長: Hug :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