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8:47:39|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 part- o 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各位新同學 - 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我伍點半就起床惹 ` 六點出門等公車 [ 辛苦` 不過這就是我的人生 ]



我撘263到西門寶慶路再轉640 [ 有遇到的說一下 ]
然後我和佩儀就在等640
今天的640特慢 -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惹起來
結果壹台640就呼嘯而過
不會芭 [ 我們就又哭又笑 ]
後來記起教訓 - 就乖乖的等 - 不過又聊惹起來
又遇到同樣情形 - 但是我們還是有撘上這班車 =ˇ=
[ 好顯呢 ` 要不然就不知道幾點能到惹 ]



新生訓練第一天

在司令台集合 , 我和佩儀七點半不到就到校惹
後來就和江翠的學生聊天
有壹個女生好像是伍班的
不過有壹個疑點 - 咦 - 他怎穿繡的衣服
後來才知道他是繡表姊 [ 驚 ]
我們就壹直聊
七點半壹到 - 想說奇怪怎麼還沒開始
後來壹看行程表 - 七點肆拾才開始 [ 早說麻 ]
之後ˋ開始惹 - 我們就各自散去
去找我們的班級


資壹乙 - 資壹乙 - 你在哪阿 [ 有事沒事可以來找我 =ˇ= ]


我表姊在資壹丁 - 真不驟巧 = =

後來就壹直待在活動中心聽演講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右眼突然作怪ˋ痛的要命
眼淚壹直狂流 [ 早知道今天就別戴隱形眼鏡惹 ]



帶我們的學姊 - 小豬 [ 人很好`他是個萬人迷呢 ]
還有ˋ兩個學姊 - 不過我沒跟她們聊過
壹個叫大魚 - 壹個叫鯉魚 [ 人當然也很好 ]
小豬學姊就跑過來問我怎麼惹 - 我把實情告訴他
於是他就帶我前往保健室
那時 - 剛好老師講完話ˋ於是我就邊走邊拍手


老師就說 :
資楚科有人感動到站起來拍手 [ 那時候站起來的只有我和學姊小豬 ]

不好意思 - 那就是我

我出名惹 XDD [ 簽名請排隊 - 照相也請排隊ˋ不要擠黑 ]



到惹保健室 - 阿姨也沒辦法 [ 第壹天就和保健室阿姨混熟惹 ]
我們就決定要去附近的眼鏡行求救
我和小豬學姊就光明正大的走出校門 XDD
她們在活動中心辛苦的聽演講 - 我在校門外辛苦的閒晃
[ 真是辛苦阿 ----------- ]



不過眼鏡行拾點才開門= =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吹冷氣等他開

半個小時後 - 他開惹 [ 狂歡 ]
我終於得救惹 - 這都要感謝那個很好的叔叔
我們在外面晃阿晃 - 後來就直接回到班上

班上壹個人也ˇ沒有
後來她們才回到班上
都沒壹個認識的

超級無聊的ˋ班上很安靜 ,, 於是我也跟她們壹起沉默

班導說 : 要珍惜這段時光 - 過不多久我們就會鬧成壹團

[ 沒錯ˋ隔天我就和伍陸個同學混熟惹 - 還打打鬧鬧 =ˇ= ]


吃完中餐 - 睡完覺 [ 我還是孤單壹人 - 唯一認識依婷 ]


輪到惹唱校歌 - 真是超爆笑的
只要有學長姊經過我們班 - 學姊小豬 ˋ 鯉魚 ˋ大魚就會把她們拉近來
唱校歌 -[ 好多的學長都趕緊落跑 - 不過還是被抓惹回來 - 認命芭 ]
還有壹對壹對唱 [ 笑翻惹 XDD ]


唱玩校歌 - 接著要去資楚科參觀
我旁邊坐惹壹個女生ˋ我就和他聊
不久我們就成為朋友惹 =ˇ =
那個老師講話很奇怪ˋ會壹直停下來
我跟他很好笑ˋ老師講完惹
我們還愣在那邊 -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異口同聲說 ` 結束惹阿 ? [ 兩個阿呆 XDD ]

之後又回到惹活動中心聽演講 - 我旁邊的旁邊睡著惹
那個威力實在太猛惹 ˋ


回家好累阿 - 還要去補數學
數學課ˋ我還有壹點打瞌睡 XDD

台長: ` 倢 ♥ *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 * part two
此分類上一篇:阿 - 我的松山 *

繡 繡 _ ♪
哈哈 ` 他跟我借衣服

穿去啦 哈哈哈哈


我也好像愛上金甌的生活摟

耶黑 ‵ 班上的人都是好人呢
2007-08-28 19:29:31
版主回應
摁ˋ=ˇ=要加油喔ˋ開心過每壹天 =)
2007-09-06 18: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