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7:41:22|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上一篇文都已經間隔快兩個月了...

你總是說我偷懶.放著新聞台就不管
可是當我將所有的心思都拿來想念
也沒有什麼格外的感覺了
上次試著寫篇小品
也不知怎麼地上傳失敗.又忘記先存檔
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Baby~我車禍了
如果我變的不完美.我就會想離開你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捨不得
現在的我也只能祈禱一切都會回復

工作上忙碌是為了減少想念的哭泣
看不到你聽不到你擁抱不到你
但是我知道你已經盡力...
我怎麼可能會感覺不到你像空氣般地環繞
雖然你的體貼你不說
我卻天天都能從生活周遭發現自己的幸福
點點滴滴都是你疼惜我的心
外套和雨衣都被磨破了...我好難過...
那是我思念你的憑藉
想像你在身邊的移情

軍中的你可好.不要隨便胡想
我說不會等你
可是你知道的.我就是這個樣
聽從心理的聲音...
只是一份離不開的念頭
而不是刻意強調的等待
只是這樣........

台長: 小瑩~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麗的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醫院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也要捨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