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13:59:02| 人氣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玉之夢遊仙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遠處乍看店名.....我還以為是間服飾精品店什麼的

怎麼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走近仔細一瞧...原來是間冰店...而且我連店名都看錯了~~~

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是*愛玉之夢遊仙草*...

參考過外頭大型立牌跟旁邊貼的雜誌介紹之後

我點了最受好評的~~*仙草奶球冰*~~加上芋圓跟軟花生

嗯~~~!!!...^^ ♥♥不愧是有人肯排隊.有雜誌肯介紹的店家.....

仙草軟滑的溜進口中.卻QQ的.絕不會水的像在喝加一點洋菜的仙草汁.....

再配上平常加在咖啡中奶球的香濃~簡直讓我愛不釋口~

軟花生的顆粒中帶有濃稠的口感...芋圓跟地瓜圓有彈性的不得了...
(聽說老闆堅持自己手工製)

我感覺自己品嘗到了物超所值的美味~~~!!!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愛玉之夢遊仙草*
地址:北市通化街56號(離夜市很近喔!)
價位:約40~50塊新台幣居多...

台長: 小瑩~
人氣(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麗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希臘左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