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1 00:11:52| 人氣2,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萍水相逢,誰是愛我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a lot of people, love isn't just a slogan.

愛,講的是緣分、是情義、是感動…

戀愛,就像吃辣椒
尚未吃時它奇香無比,但真正吃時卻辣得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
然而辣勁剛過,卻又會對它朝思暮想
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游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戀愛,就像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
等你修好後,卻發現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於N
戀愛,就像公共汽車
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戀愛,就像小偷
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的愛,像暗夜裡的燈塔,不璀璨卻無私…

愛情的每一次盛開,都像芬芳的花朵醺染著彼此的悸動
愛,像沉默的星星,遙遠而明亮,期待,那突如其來的愛情
一方面既希望那個對的人能夠盡快出現,另一方面又怕毫無準備來面對
心情忐忑不安,有點小情調,有點小複雜
總覺得有一種牽絆,是從工作、家庭、友情中得不到的
想要一個可以與我一起分享人生的人
可以和我相互支持,相互補充,一起生活的一個人
喜歡自由,一直活到現在,可是,相反地,好像換來的多是孤寂
想要一個讓我覺得即使沒有自由,也想要從心底愛他,值得愛他
不想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有個人可以讓我「犧牲奉獻」其實,挺好的…

現,那愛的、不愛的、一直都在告別中

浪漫的愛情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是與眾不同的經歷
陰影之外需要光亮,更不要說一個擁有啟發性的人
不必害怕去深入你的感覺,勾勒出你想要的東西
生活總是起起伏伏,也許又是一次宿命的試煉,別太較真,就淡然笑對吧
愛情,是一種無添加調味的原味幸福,是一種心情冬眠
愛情,是一種緊密相依,是一種幸福慣性,是一種心情遊牧
當你不再束縛愛情的時候,你也將不再被愛情束縛
親愛的,不要讓寂寞侵吞你追求愛情的勇氣
打起精神來,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儿、利落點儿
你就可以踏上自己的愛情正途了…

 

舞蹈吧,就像沒有人觀看一樣
去愛吧,就像從未受過傷害一樣
歌唱吧,就像沒有人聆聽一樣
用心地去生活吧,就當這是人間天堂---------------------威廉.柏奇


                                       

 

台長: Evita.‧蒨
人氣(2,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手 = 守 ,牽手 = 相守…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帶著吻來見我…

不齒為友
ㄎㄎㄎㄎ
這ㄧ篇怎麼那麼低慘.沒人回應呢??
好吧.大爺我來行行好事吧!就留個話兒吧^^
有不錯的內容.具有撫慰心靈的功效.也有助長"色慾"的蔓延.
咦 ~
怎麼跟另一位色慾網主那麼滴像呢?
希望我的不良想法是錯的啦!(絕對是錯的)
今早不小心看到他的文章.
挖.好棒喔!
好像是剛從薇閣應召出來.具有滿臉的笑容淫相.
真的是"千夫所盼.萬夫所愛"
唉 ~人心日下.無所出脫..真是可憐啊!

備註.
以上的留言僅是個人不登大雅的邪思.
並不表示此格主及另位格主均是充滿淫蕩之人.
請勿強迫他人對號入座
感恩^^
2012-06-23 11:59:31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日行一善呀
2012-06-27 20:28:20
ㄎㄎㄎㄎ
喂 ~
有人在家嗎?
我又來了啊!^^

我只有假日比較有充裕的時間來闖空門啊!
怎麼沒有看見回覆呢?
好失望喔!
你可能是出遠門吧!
好吧!
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2012-06-24 10:26:07
版主回應
謝謝你再度光臨,只可惜暫無新貨可供給><"
2012-06-27 20:2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