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18:24:34|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美麗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女人如衣服,但有些女人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亞里士多德曾經說過~
『漂亮,比一封介紹信更具有推薦力,也更容易被人們所接受…』
而今現在,“漂亮”兩字亦適用於時尚
時尚的女人,不僅要在服裝上做時尚的代言人
也要讓自己的知識隨時更新,緊緊跟隨著時代發展的脈搏
或許也能這麼說,女人離時尚越近,離成功也就近些…

一個冷冰冰的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美人是不受歡迎的
親和力,是可以勝過一切的美貌
有親和力的女人,在與人談話時總是用友善的口吻,臉上也總是保持著微笑
這樣不僅能有效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膜,也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在人際交往中,具有親和力的女人不俗不媚、寬容隨和、通情達理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廣受歡迎,即便是批評,有了親和力,也會更容易讓人接受…

上帝給人兩隻耳朵,一張嘴,其實就是要我們多聽少說
生活中,最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是一個傾聽者,而不是滔滔不絕,喋喋不休的人
傾聽,不僅僅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別人的一種讚美
也許在交談過程中她並沒有說上幾句話,但她一定會得到他人的認同
認為她也許是個善於言辭的人…這樣的女人,也是容易成功的女人…

散發出人性光芒的人格魅力,是女人獲得好人緣的法寶
一位領導者,如果沒有人格魅力,就無法得到下屬的尊敬
而一個女人如果沒有人格魅力,自然無法得到別人的喜愛和信任
職場上,人格魅力是一種力量,能吸引別人向自己靠攏
正是由於這種真正的人格魅力,在她們身上就會有一個奇特的磁場
這樣的磁場,總是能把別人牢牢地吸引在自己周圍…如此,亦易成功…

如果我是一本書,而你只是隨手翻了幾頁… 
我的解讀是我的體驗和感悟,我的心得傳遞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擁有著無數的親密愛人,天天魚水之歡也不厭倦
我的情人分別是 Reading.Writing.Swimming.Sleeping. Shorting …
還有最重要的,我的男人…

 

台長: Evita.‧蒨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而我,是自由的…
此分類上一篇:。讓懂你的人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