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00:59:00|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嗶~您撥的愛情,無人接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是我的愛人,我愿只為你而愛…】

常常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多東西都不在我們能掌控的範圍之內…
愛情的發生,有時只需靠一些些寂寞或荷爾蒙就可以
但愛情的默契,卻沒任何催化劑,只能扎扎實實地靠時間去熬、去醞
只是,如今人事已非,許多人在我的生命中走走停停
那些人的名字,有些已忘了,有些卻會永遠記得
正如,有的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時光,只留下陌生的我,或半個你…

你不在,但是我不寂寞…
因為當我看著天空時,我會想起你
在那靄靄白雲、充滿碧藍的天空裡
風輕輕的畫過我的臉,我會想起,你吻我的樣子
有時,會在那嘻嘻笑笑的場合裡,擷取一個笑容
將你那令人懷念的陽光微笑,映在他的臉上
我想,很難忘了你吧
畢竟,這世上沒有誰可以替代或取代誰…

左心房,藏匿你駐紮的痕跡…
每一回與你對話,都想問候你,“好嗎.你.現在?!”
愿你是好的,因為你好,我也會很好
不會再哭了,因為你會捨不得,自己也一直努力改變想法與存活著的態度
想要過得充實不讓你擔心,因為你喜歡看著真正開心笑著的我
許多的夜晚,都好想好想你,想到眼淚都快掉下來,情緒紛亂得無法入睡
這些年過去了,還依稀記得你的微笑、你的聲調、你的臉龐
甚至你的氣息和那些曾經和你度過的美好時光
只是想跟你說,一直都很想念你…

喜歡你,但我可以沒有你…
世間,最極至的愛,不是得到,而是成全
躲在角落邊,看著你經過,然後假裝,是你錯過了我
把喜歡的人推給別人,心裡的不捨只有自己知道
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眼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下了你的一切
有一種愛,叫珍藏
喜歡一首歌,也許不是因為它優美的旋律或動人的歌詞
而是因為歌里有你我的故事
經常在內心裡和你說話,不自覺說著說的表情就變得呆然或傻笑
偶爾,把自己陷入在一種情緒裡,不肯逃出來也不想離開
因為,只有在那個時間,你才是真正屬於我的…

轉來轉去,就是有一個人,一直揮之不去…原來,還是戀著你…

台長: Evita.‧蒨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Cutie-pie ‧Mythic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我所祭奠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戀個愛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