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22:00:00| 人氣692|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蠟筆小新被吃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ebe請假我又有機會回到中班與孩子一起同樂,瞧!我頭上帶著這頂柚子帽,是我中秋節前夕與孩子一起創作的蠟筆小新的柚子,恰巧今天我又回鍋,中午在與孩子討論今天該吃誰時,每個孩子都搶著說要吃自己的作品,我也搶著說我要吃蠟筆小新,孩子們也同意要吃蠟筆小新,還有兩位也被雀屏中選的事Joy&Eric的作品,為了要證明真的把他們吃掉,邀請Boots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攝影留念,Princepal果真是慧眼識英雄,Boots的攝影技術還真不是蓋的,看看我們真的要豎起大拇指稱讚Boots時在太棒了。



我和我為我犧牲的蠟筆小新





Joy&Me




蠟筆小新&雪人和不知名人士合影



台長: 呂月娥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