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1:30: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日記之近乎潔癖的服務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場真的是個好地方,風景美,氣氛佳,還有可以血拼的地方實在多到逛不完,絕對讓你眼花撩亂樂不思蜀,我跟小草莓,就在這裡種下我們的敗果,錢~都拿去做國民外交了,製造台灣經濟奇蹟的我們倆,現在則是後悔不已,下次絕對要改走觀光路線喔!

去台場總共去了兩天,第一天就在維納斯廣場裡面完全淪陷=_=",我還蠻喜歡"prideglide"、"ed-ef'"這倆個牌子的,完全是走OL路線,但又不會太女性化,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下次可以看看這牌子,在more,camcan都看的到他家的衣服喔!不過感覺有點小貴就是了,另外有一個"j.crew"的牌子也不錯,比較休閒風,但是他的polo衫超正的,很好搭配,我們買完走在路上還有台灣的旅客問我們是在哪買的。

prideglide總共去逛了兩天,第一天就買了不少@@,在維納斯廣場裡面,很多商店但是不是每家商店可以有免稅優惠,所以去的時候一定要先問問,就問他說"tax free?"降就可以囉!在不然結帳的櫃檯都會有這個立牌,很好辨認。

我們第一天去prideglide時並沒有發現,第二天又不小心的在那裡敗了很多東西,結帳時卻發現"tax free"的牌子有擺出來,奇怪真是太奇怪了@@,這個時候又是我企鵝出馬的時候了!抓到機會當然要練習我的日文拉~~哈哈哈~~~,因為不是前一天的小姐,我就用我的破日文外加破英文外加比手畫腳告訴他,昨天我們在這裡買了東西,但是那位小姐並沒有告訴我可以免稅,他好像蠻驚訝的,就叫我等等,當時只有他一個店員,顧客也很多,他還是很努力的幫我解決問題,看他努力的在打電話,應該是找昨天負責的小姐問八,掛掉電話之後,他問我有沒有帶收據來,我才發現我並沒有把收據帶出來@@,我告訴他沒有耶~~心想大概無望了,他又問我那有帶卡片來嗎?喔~~嗚喔嗚喔,我拿我的卡片給他,他就一張一張收據幫我找,找到之後幫我取消了那筆交易,又幫我重新刷卡一次,真是太神奇了,降也行喔!日本人服務態度真的是龜毛到不行,結束之後他又跟我一直"すみません”,大概的意思是說抱歉讓我久等了,應該是我們麻煩他了八,店裡面滿滿的客人耶,他又不能幫其他人服務,一直在找我的收據說。

另外一次是去OZOC買了一件洋裝,因為太長了我覺得要改,他跟我說需要三天的時間,可是我們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我跟他說降子不行,他就一直去幫我橋時間,後來很開心的跟我說三個小時就可以囉!叫我們晚點在來拿,真的是非常的熱心,在台灣大概沒法享受這樣的福利八,所以我們又去逛逛囉!去彩繪指甲啦!超炫的,回去拿的時候,那位美女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把剪下來的布料裝好,問我要不要帶回去?

奇怪了,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殺必死啊?難怪大家都愛去日本玩,那種近乎潔癖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讓我們望塵莫及,台灣的也該學學了,去日本的時候覺得自己像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一樣,而且店員小姐都美到不行,其中一個因為會唸他的名字,還跟他聊了起來,我稱讚他很漂亮,他還說我們很可愛,呵呵呵~~雖然可能是客套話啦!但是心情就飄了起來優~~~

台長: 小企鵝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