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0:33:0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6星期六 我們提早下南部幫媽媽過母親節

姊姊開車帶我們去了鹿港
第一次做姊姊開那麼遠的車

下了大雨 我知道妳很緊張
但妳表現的很好 GOOD

好久沒有到鹿港拜拜
場景依在。。

這次看到了很多我從未看過的東西
讓我的好奇心增加了許多


pic:姊姊&媽咪
晚上 我們先去吃快炒
姊夫特地點了我想吃的”虎掌”
果然 不合我的胃口 吃了想吐

pic:姊夫&媽咪
後來 我們還去了彰化的"異人館"
跟台北的不一樣 台北的是拉子館

一天行程累死了 回到姊姊家
就倒頭呼呼大睡囉!

pic:可樂&珊&靜
pic:珊的大肚子


PS:今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悶了一天 
   還好沒事了︿︿

台長: 。〝隱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西湖渡假村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