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00:26: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代號介紹..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3 加菲(又叫大頭)
這傢伙是真的每天精蟲衝腦的人,為什麼叫加菲?這個我不清楚,但是大頭很貼切,因為他的頭很大。
大頭名言:我心情不好,因為性生活不協調。
老兄~~ 你性生活不好沒得發洩,難道不會找五指姑娘嗎?跟我講有什麼屁用啊?就算有ㄇㄟ想交男朋友,我也要叫她不要選你啦!!
大頭最近講的一個不錯的笑話,有一天,他拿了一袋木瓜,跟一瓶牛奶來吧檯要我們另一個同事幫他打(以下簡稱c),c問"你要用什麼打?" 大頭說:當然是用你們家的果汁機啊?難到要我把木瓜吃下去,把牛奶喝下去,再把它打出來嗎?聽到的人頓時傻眼,哈哈!平常叫他自己打手槍當練習他不要,這次想到要用來打木瓜牛奶ㄝ~~ 超暴笑!
要在那邊才看得到大頭呢?他每天在健身房裡晃來晃去,而且不只是一間健身房,他還可以一天內跑四間健身房,真的是超閒的一個人,在健身房裡只顧著把ㄇㄟ聊天,自己卻練得一團糟,他這樣子想當健身教練,我看他可能要再教育吧!
後記:大頭~~ 把腦子裡的精蟲清一清裝點可以用的東西吧...

台長: 小親親小可愛小甜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人物代號介紹..No.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