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9:57: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印象以來
我記得 我國小每學期的成績單上
老師都寫【內向害羞】
不知何時開始
變得 每天黑板上都有我的座號
不外乎是 遲到 或是 愛講話 在不然就是不做掃地工作

有印象以來
我從不看體育節目
以前
還會因為他轉將我的頻道轉成體育節目
大演全武行
不知何時開始
變得 我吵著要看籃球 吵著要去棒球場看棒球
看F1賽車看不懂 還直接寫mail問主播
他找不到咖 打撞球 我也可以下海陪打= =a

有印象以來
若是考試要作弊 我都是抄人家的那一個
不知何時開始
我也進化到 可以讓人家抄了
只是 願意抄的人數不多而已…

有印象以來
三四歲的我 很黏我爸
只要陳爸爸 去台北出差
便可以狂哭鬼吼鬼叫的 活像是要被拖出去斬似的
搞的一付 陳爸爸像是去了西伯利亞一般
如果不是 陳媽媽 太閒 還幫我錄音 我想 我打死也不會相信的
(那種慘狀 我聽了都想捏死那小孩…眞懷疑陳媽媽的容忍度)
不知何時開始
我停止了那無聊且智障的把戲
台南-台北 的距離 短短出差的日子 我可以哭的肝腸寸斷
台南-台中 的距離 四年大學的日子 我搞的一付 台中就在台南旁邊
台南-曼徹斯特 的距離 究竟是幾倍的台南跟台北? 幾倍的台南跟台中?
陳爸爸 跟 陳媽媽 竟然也放心的 讓那黏人的小鬼 一個人隻身前往

有印象以來
身邊的朋友 老是嫌我 反應慢又笨
頭腦簡單 容易被捉摸
一直在想
是不是
因為我從未踏入過社會 所以才會將一切事情想的很簡單很美好…
會不會 在未來的某一天
當我像現在這樣回想眼前的一切
會突然發現
我變的 很世俗 很現實 很虛偽 很假…
何時我會開始偽裝自己?

如果是那樣 那我寧願一直笨下去…
做最簡單的我




往未來的路上

一天一天 一點一點
努力學習著

台長: Only Love Myself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