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2:09:5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  丙檢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嘛~  返校
雖然有點懶  但不去不行

8點到學校  我6點就爬起來了
衣服換一下 東西拿一拿
就回老家了  回去等時間  之後再去學校

打電話給老爹  叫他起來尿尿
然後就跑去看電視了~

7點40  開始去學校
耶~  騎車去~
新手上路呢.....
騎車去學校感覺還挺棒的˙ˇ˙
好涼=0=~



到了之後又開始在等時間...
等到8點半  開~~~工~~~

喝喝~  又是交通號誌
最花時間  而且最難搞的東西
加這一次我一共做了5次
不管哪一次都是做成阿摸揪乾
我沒有做交通號誌的資質阿.....
後面拉線拉的歪七扭八

但是但是   重點
之前就算成功  但是有些燈都不太亮
一共2組  另外2組當垃圾吧
可是這次不一樣
雖然醜  但它亮了  雖然是修好之後...
唉呀呀~  別計較這點小事~
只不是一條沒接到嘛~
哈哈~  感謝你喔~  幫我找到毛病~
領班XDDD


高興之餘  已經1點了...
8點半開始  4小時內做完
時間超過了˙ˇ˙

吼  都你害的啦= =
聊甚麼 魯路修 聊甚麼隱王
ORZ  害我搞這麼久
拖我時間  嘿嘿 你知道我說誰了吧~
下次我也要做良策儀表
我也要玩視撥器....
 
啊~  還有玉米的音樂盒有夠ㄅㄧㄤˋ
變壓器裝反   開啟時保險司直接燒掉
換一個新的  一開~  馬上變黑的= =


成功後  和光頭殺去老爹家
準備去吃新明牛肉麵
耶~  我載老爹去

... ... ...
... ... ...
吼  說過新手上路嘛
技術難免有點~~~
死不暸啦...  安心~


吃完跑去網咖找人~
順便混了2小時
我倒是快睡著了...



出來後  說要跑去星巴克買咖啡
到處找阿~~   找不到...
所以我們就賠老爹去繳罰單

老爹 看到你家還有泡麵  我就安心了...
起碼你一段時間餓不死的



繳完罰單  老爹和光頭就去陪我買安全帽和鞋子
看到一個很中意的安全帽....

銀魂  主角代的那種....
有鼓想買的衝動....
好酷耶!!!

但是基於安全 實用 和我幼小的心靈
所以我買個 很普通的 藍色的 安全帽~   400$

再來是鞋子
和光頭 老爹 挑了雙黑黑的 有特色的鞋子   590$

買完後 就和老爹回他家
因為他不敢給我載
光頭則是先走

回到他家後  換我回家
第一次騎車在外面混
被嗺著趕回家了


耶~  新鞋 新阿帽˙ˇ˙








台長: ↙╮LuLu╭↗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每分每秒,都非常特別"╭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六福村"
此分類上一篇:慶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