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00:27:1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冷
冷到我去A別人家滴外套
還連續A了3天
我還不是不能免俗滴得了 重感冒
唉唉..真糟糕滴身體阿
別人家滴外套 已經味道變成我滴味道了..
有著髮香.中藥味.熊寶貝滴味道..
ㄜ..別懷疑這全都是我身上滴味道
雖然我真滴沒感覺啦..
因為都是肥說滴..
嘿嘿...

我怎咪變成別人家滴玩具
我怎咪不知道
真害..

我要發咱勒
不知耶 嘿嘿
我想那個傢伙滴外套 會變成我第二件外套了
嘿嘿...

前幾天 我上車時 被你嚇到了
因為我們通常坐第一個位子
而那天我上車 愣掉了一下下
你把書包放在第一個位子 沒錯
但你人卻是坐在另一邊滴第二個位子
害我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看到你滴水壺後 我還是坐在第一個位子
因為我知道 你還會回來滴
三妹上車時用著納悶滴眼神看我
萬士通通常上車時 會習慣性
點頭當早安滴意思
而然當他要習慣性滴點頭時
他愣了一下 我跟他說 你在後面
他才恍然大悟呀..
呵呵...
而那天九點車時 三妹問我說
我們兩個今天怎麼了 怎麼分開坐了
我和你一起坐 車上滴人早就看的理所當然了
反而沒坐一起 才會讓他們懷疑
你只不過幫建勳佔一下他滴位子而已阿..
大家大驚小怪滴說
糟糕..
那個傢伙跑去買他滴『M』了..
莊笑維耶..

一月才會在同車了 應該
大寶你搞笑唷
隔了一年多才想起來
你國小欺負過我唷
搞笑..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