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17:47:0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下來, 就會在轉角遇見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轉角遇見奇蹟













今天下午逛到fnac, 買了三本書.

一本是momo的最愛之一 ”我坐在琵卓河畔, 哭泣”

一本是英國人推薦的 ”聖淨預言書”

都是之前頗流行的暢銷書.

另一本是在新書區看到的 ”在轉角遇見奇蹟”

因為以下那一小段說明, 讓我很衝動的就買下了!

”那些巧合, 那些驚喜, 那些不可思議的瞬間, 其實都是奇蹟的展現.”

我總期望我的生命會發生什麼偶然與巧合的事情.

即使不是此刻, 未來也值得期待.


如果說, 這段低潮期間對我的生命有任何意義的話,

就是讓我又重新安靜下來看書吧!




在轉角遇見奇蹟
Small Miracles by Yitta Halberstam & Judith Leventbal

圖片來自博客來網站
http://db.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8479

台長: 哪裡小姐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愛看書 |
此分類下一篇:褚威格式的狂熱痴戀與激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