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1:17:4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期結束拉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考完試   輕鬆的勒
因為最後考數學
我覺得考試醬子排超讚的啊
可是最好可以配個公民(硬要說不難的科目)
比較有考試的感覺


應該考的OK吧...
如果沒粗心的話、如果照著我心裡想的話...
應該會及格了吧 !

一股想雪恥的力量= =



然後啊...
國文成績出來了= =
75分,跟朋友說我默寫沒背熟他們都說我很笨
因為那就送分的啊...
可是我就是不會利用時間ˊˋ



我這次明明有提早準備...還是不夠
還是無法養成天天讀書的習慣ˊˋ
覺得要考試前一天讀最有feel?
對啊...都讀到一點多才睡
= =誰來幫我養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



根據自己的狀況判斷...
如果判斷方向正確
第一天的成績可說是都普普以下吧
第二天就有好轉拉~(除了家政= =)
最後的數學只能說我盡力了,答題蠻順的~


拜託讓我進步吧~



考完就打掃、休業式
說什麼預計11:30結束結果到12:00
多半個小時害我沒搭到車= =
因為班導還有事要宣布
然後歡送我們實習老師(拍照~)
真是令人感傷的時刻(好險班遊還會再見面XD)



搭13:02的自強號回去=ˇ=
唉呀呀
到頭城看到一堆高中生
大家都回國中了~


兩點多才到因為我等人吃午餐
在旁邊看人家吃自己沒吃那樣= =
(回去被唸)

在如意,看到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Fang    開心的不得了啦!!
還瞄到一個人= =+
哈哈小鄭耶(跑過去say hello)
也沒哈拉幾句

長峰吃完的時候跟我說同學的時間
2/1
很好,我不用去了= =
哈哈
還蠻難過的耶


淨亦說我變了
我:變的很像男生?
她:嗯嗯
我:哈哈(那時候真的還蠻男生的= =)
然後我在脫衣服的時候說我們運動服真的很像功德會的
哈哈,我就說是進香團(長袖像斃了)
嗯,然後跟她說150元還是200元她說很廉價
我覺得進香團的我只想花100元買(我們才印兩個字)



然後跟長峰就去樂屋找狗狗了
到了到了(Kazam怎麼也在)
等他們吃完


再買個飲料就出發去頭城國中拉
唉呀
真是興奮啊


超多人回去的



啊啊,元暢她老婆居然在門口大叫我---C-h-i-c-k-e-n~~~
看到她好開心ˊˇˋ 手裡拿著漫畫的樣子一樣沒變

然後石白白在旁邊(遠遠看就知道了= =因為她也是羅高)


我就去找Fang拉

第一個看文仁(數學)老師(其實我們都很驚)
數學沒搞好要怎們跟數學老師交代勒
哈哈,說讀的還好老師大概知道啦
嗯嗯,數學老師沒變(只是巴豆有變大的跡象XD)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ˊˇˋ

再來是玉麟(英文)老師(因為在同一間導師室)
瞄了老師的頭頂

小聲問Fang:老師頭髮好像有變多?
Fang:沒有啦
我:是喔,我覺得有變多的感覺耶

然後Kazam、狗狗、小鄭、長峰就來了
嗯,306就我們這幾個回來
聽說Kazam跟英文老師他兒子同班、小鄭跟長峰同班......
接下來是段平凡中的不平凡的對話XD
總之,小鄭那感染歡樂的能力不減反增(雖然又胖了不只一圈XD)


再來我們就出發去找三年級的班導拉(就只帶我們三年級)
哈哈,我們佔了泡茶區
老師又接導師班了,說他們班都沒金星獎的(全一年級就只有他們班)
然後把他們班的〝六條通〞帶來,想當初我們也有F4
哈哈,真的是那類的(沆拎沆拎?)
我們一直坐到老師好像沒有話可以跟我們說我們才走XD
老師說我們2/1要去同學會ㄛ~
我就說不行我要去玩(班遊也在那天咩)
(嗯嗯,少了我也沒差啦)


接下來找佩琪老師(她超忙的沒找到)
結果在體育館前面等等等(他們在休業式)
遇到佩琪(自然)老師、以鈴(公民)老師、英君(歷史)老師  [三姝耶]
孝靜(地理)老師、政訓(國文)老師......

佩琪老師除了問我讀怎樣居然還外加感情方面的= =
什麼聽說我交男朋友了  (是有在傳嗎?)
我就說還沒  (老師:言下之意是指快了?)
厚...真是越描越黑啊我
只能說...順其自然吧= =

以鈴老師變瘦了(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還這麼美麗動人XD)
英君老師在我跟以鈴老師talk的時候就走了(OS:我都還沒跟妳打招呼)

好了,昨天收穫真是超級無敵多的
害我還是很想去同學會敘舊ˊˋ


**對了對了
有件一定要提的事,康也回來了耶!!!!!!!!!!
穿西裝勒(那是制服唷)
我就說還蠻帥的啊~健逸在旁邊說:我們也很帥啊(羅工)
我:嗯...沒外套也有帥啦XD

看到康也很開心=ˇ=
還有小嘟(居然騎著歐兜邁進來XD)、柏盛、佩臻、阿毛(好像楊宗緯)、維尼
一堆一堆一大堆
剛剛已經說過看到元暢老婆超開心了咩(還是再提一下)
還有很多就對了
嗯...下次這樣的情景又要等到學期結束了...
唉...



祝大家現在的高中生活都能順利^^
期待再相見...!!






台長: ‵ G 小咖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覺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爸媽不在身邊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國中的生活

元暢的老婆
本篇重點根本就是看到元暢的老婆很歡樂吧
哦呵呵呵呵呵呵 制服妹GIGI=///=
2008-01-19 11:52:34
版主回應
北7  = =
哈哈,有歡樂到拉~
好啦,算在重點之一XD
2008-01-22 22: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