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9:51:3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積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剛入這行時,和簷悅舍接待中心的銷售小姐(先生)人人桌下都有一個箱子,我記得我當時的反應是笑到肚痛怎麼會有人上個班把整個家當都帶來了??那時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還把小姐們很狠的笑了好一陣子~(Orz覺得自己蠻白目....),那時我的師父(莉莉姐)還烙下狠話 小子以後你就摘細(摘細=知死=台語發音)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房子一間一間的售出,夏去秋來,秋去冬來,突然驚覺到我也加入堆箱子行列了,只是我可能在內心中還不願意承認我的家當變多了吧!

大家的箱子不外乎都是收納箱居多,最慘的也有用厚紙箱來裝家当~

我的箱子與眾不同,因為內心的小小反抗,而又不得不低頭時,我只能臨時找個箱子來收納,真是奇怪!!以前四處都會有箱子出現,如今竟然找都找不到,最後只能用這.....................我看這行業裡絕對沒人想到!!



下圖是余大哥的箱子(影印紙紙箱),他說用這個很有像日劇被大公司請去走路的感覺,他說很有日劇男主角的味道~(orz余大哥~偶像劇看太多了吧!!)他的桌下還多根球棒,據他供稱那是怕粉絲太熱情,怕粉絲男友找上門......余大哥~你真的想太多了

下圖是莊小姐的箱子(宇宙無敵世界第一億萬年不腐箱)兼具收納功能既美觀又實用,耐磨耐壓防水防腐防震,是房仲業銷售人員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好幫手,箱子的蓋子又多一相功用,可以拿來置物,莊小姐她放了客戶名單、桌曆、塑膠袋內是補身體的中藥和一個消除她酸痛的按摩棒(客戶太多介紹到全身痠痛)真是出門在外必備良品~
噹噹噹~噹~接下來就是傳說中失傳已久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房地產業界的傳說!!我的紙箱~噹噹噹;它不僅時尚又無人模仿其特殊材質已做七層漏水處理(決對會溼透透),表面字型特殊,其意義更有一般凡人無法領悟的境界,壽=長壽 金=財 意思就是活的越久 領的越多

所以我的紙箱真是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的曠世巨作 就算有人出價我也決不割愛

台長: 長昇事業夥伴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