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23:3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個TMD的晚上 (4日晚上) ,

果然半夜一個人可以想清楚很多事,

整個煩到4點多快5點才睡,

還沒八點就爬起來了!

 

整個瞎,

整個累。

 

 

看到阿中的留言,

『早上八點叫我,一定要叫醒我!』

難怪冥冥中,我會那麼早起來。

 

還有,帥哥說要來我家照相,

 

 

嘎嘎嘎!

 

 

 

照完像,看波麗士大人,

 

結束,帥哥要工作,

阿中COPY電影回家,

我繼續補眠!

 

 

 

睡睡睡,

丁來電了!

有飲料,免於被渴死的危機!

玩了一下電腦,

 

 

就進入了色盲的世界!!!

一直看色環、色相圖!

喔!快瞎了!

 

 

終於,把剩下的兩個色帶做完了!

接下來,

色彩的理性分析,要好好努力了!

 

 

整個就是累累累累!

整個就是嘎嘎嘎嘎!

 

 

爆!

台長: 高小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灰色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六日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四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