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02:46: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我的天阿

睡到中午果然是不好的

你看看我 現在都幾點了

今天還有打工耶 竟然失眠

有沒有搞錯 今天十點還有課耶

既然睡不著 來反省一下 哈哈

每次跟我妹吵架的時候 總喜歡攻擊他的男友

我自己也知道這麼做很低級 但是就覺得只有這樣我才能挫挫我妹的銳氣

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講出一些連自己都覺得很糟糕的話

其實我也不是多厲害的角色 憑什麼批評他學歷低

人 為什麼會有這種該死的優越感呢?

今天我只是運氣好 頭腦普通 生在一個爸媽願意好好養我的家庭

所以我有大學可以念 這樣就很了不起了嗎

他也只是不愛唸書而已 並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人

昨天說了那麼多的壞話 還拔電話線 老天爺拜託不要懲罰我阿

我已經知道錯了 正在懺悔中 Orz

每個人 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Robert Frost 寫的那首 "The Road Not Taken"
(我承認這邊我是想賣弄一下,假裝書讀很多)

內容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大意就是說他選了一條大家不願意走的路 不過他心甘情願

我希望大家可以走一條自己喜歡的路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沒有原諒我妹 因為他就是欠揍欠罵

態度問題 態度很重要

搞清楚我是他的誰 他眼裡還有沒有尊重兩個字!!

為什麼我媽要把她生出來,塞回去阿!!









台長: 雙面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