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0:31: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洞悉人性的塔羅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秀到世貿參觀國際書展
無意間看到塔羅牌書攤
算一個問題一百元,告示牌上寫著「解決心中的大石頭」
近來徬徨的我又被吸引住了

我問的是
想要為了寫論文辭掉現在的工作,不知哪個月份適合
洗完牌後陸續抽出幾張牌
塔羅牌老師說
我現在的狀況是面臨未來人生舞台的選擇
雖然眼前看似損失少許的收入
但是對於未來人生工作的舞台而言卻是有幫助的
而結尾時,她要我抽張祝福自己的牌
我抽中的是「魔術師」牌
也就是說,當我離職後在寫論文時
會有一種類似在前世的記憶
因此會有得心應手的感覺

她說
那就辭掉工作吧
決定了,就做吧
她說
大致上的月份是四月份
那時我應該就不在現在的工作了


-------------------------------------------------------------------------
而秀要問的問題是
她的感情該選擇卓還是林
塔羅牌老師解讀的是
她從牌中看不出任何愛情的跡象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一對一的忠誠度
眼中只有對方
而秀這兩個都只是友誼的狀態
她說秀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

她又說
秀是一個很在乎別人對她看法的人
只是她的保護色很重
而她很享受被別人追求的感覺
目前這兩個對象都只是友誼的跡象
秀對於現狀所抽中的牌是『科學』
也就是說
她該試著理性了
眼前不適合做出任何決定


我覺得
這個塔羅牌老師挺準的
她所說的完全說進人心
一些
比較深層面的東西
也許
這是秀內心的世界


台長: evely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