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7:57: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莊
算算日子,我們不知不覺竟也分手了近四年了
只是這幾年間也偶爾會接到你的消息
不管是你傳的簡訊、MSN
亦或從朋友間得知你的任何一切

說真的
要說沒感覺那是騙人的
每次你的一些零星消息總還是能讓我心頭一震
我感謝你依舊會記得我的生日給我祝福
我也很開心你還會偶爾想起我

畢竟我們對彼此而言都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彼此的初戀,彼此目前為止交往過最久的戀人
我很愛你過去對我的好
讓我曾經是那麼幸福
那麼的難忘

有時候我常會想
你後悔過你的決定嗎
你之後交往的女友好嗎
她們和我又有哪些不同呢
你現在過的幸福嗎

我只是忽然想起Fiona說的
不要去說那些什麼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種無聊的論調
沒有好好珍惜就是彼此的錯
所以
我現在也記取之前的錯
我不再不珍惜對方的好

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寶貴經驗
雖然這個經驗是如此的痛
我只希望
我們彼此都要很好的活在這世上
我們彼此都要珍惜身邊的那個人
我還是會保持小小角落給你
為你祝福
我想你也是的

台長: evely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