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0:03: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沒什麼好勉強的,不是嗎

我覺得我和憶雯一樣
還滿重視第一眼的
如果連第一眼我都不喜歡的話
那要怎麼繼續下去啊

感覺那個保險男
就沒有很喜歡的感覺
第一次和別人出去有一直想回家的衝動
管他年薪有多少,那都是他的事啊
害我還一直質疑是不是自己太挑、眼光太高勒
經過憶雯這樣說,我頓時放心了不少
確實不是自己的問題啊

耀找我情人節出去,我答應了
孜的話,他對我是怎樣呢
應該只是普通朋友,而是我想太多了吧??
他都還說要幫我介紹男友勒
找我吃飯,只是湊巧約在情人節吧??

耀是一個很體貼的小男生
優點是很體貼、很照顧我
孝順、善良
跟我出去不會讓我花到錢
缺點是他的品味有待加強啊
畢竟這裡是台北市啊
而且畢竟年紀小,賺的也比較少啊

其實如果讓我選擇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孜吧
優點是畢竟他年紀比較大,也比較成熟
工作滿負責的
一起念研究所的他,比較能有共同的話題
缺點就是感覺挺悶的,
況且不知道他對我的意思是怎樣
還有點大男人的感覺
然後還一直提到前女友(最忌諱的)

反正就順其自然吧
別急著做決定吧

台長: evely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